德足协裁判公司发言人:楚克乌梅卡没有犯规,鲍曼碰到了他的右脚
海星体育4月27日讯 德甲第31轮比赛,多特客场3-2霍芬海姆。安东在下半场补时阶段破门绝杀,在此之前楚克乌梅卡射门动作踢中门将鲍曼头部,但裁判没有吹停比赛,对此霍芬海姆表示不满。德国足协裁判公司发言人说道:“从我们的角度来看,楚克乌梅卡没有犯规,这是一次碰撞。在球传入霍芬海姆禁区后,楚克乌梅卡和鲍曼都冲向皮球,球对双方来说都是可触及的。鲍曼冒着一定风险扑向进攻球员,挡开了球,但他的手也碰到了楚克乌梅卡的右脚,因此后者摔倒,膝盖撞到了门将的头部。”“在这种情况下,裁判无法立即辨认出可能的头部受伤,尤其是在鲍曼最初站起并继续比赛的情况下。因此,我们认为这是可以理解的。”

标签: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
ta的文章
直播吧8月14日讯 欧洲超级杯决赛,巴黎...
2025-08-16 19:08:54
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,2025-16赛...
2025-08-16 18:42:55
史上最疯狂的转会窗还未结束,史上最强的英...
2025-08-15 18:56:31
北京时间8月15日,2025年男篮亚洲杯...
2025-08-15 18:42:40
海星体育
2025-08-14 23:16:19
海星体育
2025-08-14 23:16:14
海星体育
2025-08-14 23:16:09
海星体育
2025-08-14 23:16:03
海星体育
2025-08-14 23:15:59
海星体育
2025-08-14 23:15:53